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9科幻冒险《动物出击》1080p.HD国语中字


2019科幻冒险《动物出击》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动物出击 (2019)
导演: 冯小宁
编剧: 冯小宁
主演: 景熙童 / 宝德 / 冯冯 / 冯薇朵 / 陈长海
类型: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9-04-30(中国大陆)
片长: 105分钟

动物出击的剧情简介
  一艘满载剧毒原料的外籍巨轮被海盗劫持,转眼间船上所有的人全部离奇死亡!只有一只鹦鹉幸存。而这艘失去控制的巨轮仍按照自动驾驶程序向港口高速驶来......一场无人知晓的巨大灾难即将降临!生死关头,一个无意中能与动物对话的小女孩从动物那里知道了这个可怕的消息,但她把这个消息告 诉大人时,没有人相信动物可以与人对话。危机之中,动物们行动起来,与女孩在一起,为拯救海洋,拯救岸上的城市和所有生命,迎着巨轮冲了上去。当女孩和动物们到达巨轮上时,他们却发现又一个更恐怖的惊天危机……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kehuanpian/11444.html
磁力:动物出击.1080p.HD国语中字.mp4
电驴:动物出击.1080p.HD国语中字.mp4

2019科幻冒险《动物出击》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9科幻冒险《动物出击》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