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9恐怖惊悚《准备好了没》1080p.BD中英双字


2019恐怖惊悚《准备好了没》108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准备好了没 / 弑婚游戏(台) / 爆血新婚夜(港)
◎片  名 Ready or Not
◎年  代 2019
◎产  地 美国
◎类  别 悬疑 / 惊悚片">惊悚 / 恐怖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9-08-21(美国)
◎IMDb评分  7.1/10 from 20237 users
◎豆瓣评分 7.2/10 from 2164 users
◎片  长 95分钟
◎导  演 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 Matt Bettinelli-Olpin / 泰勒·吉勒特 Tyler Gillett
◎编  剧 盖伊·布西克 Guy Busick / 莱恩·墨菲 Ryan Murphy
◎主  演 萨玛拉·维文 Samara Weaving
       安迪·麦克道威尔 Andie MacDowell
       马克·奥布莱恩 Mark O'Brien
       亚当·布罗迪 Adam Brody
       亨利·科泽尼 Henry Czerny
       妮基·瓜达尼 Nicky Guadagni
       梅兰妮·斯科洛凡诺 Melanie Scrofano
       克里斯蒂安·布鲁恩 Kristian Bruun
       伊利斯 莱韦斯克 Elyse Levesque
       约翰·拉尔斯顿 John Ralston
       达妮埃拉·巴博萨 Daniela Barbosa
       伊拉娜·盖尔 Elana Gale
       安德鲁·安东尼 Andrew Anthony


◎简  介

  福克斯探照灯拿下恐怖片《准备好了没》(Ready or Not)的发行权,将立即开始选角,明年春天开拍。泰勒·吉勒特&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恶魔预产期》)执导,Guy Busick(《降魔警探》)和Ryan Murphy(非《美国恐怖故事》创作人)编写剧本。剧情讲述一位新娘即将嫁入豪门 ,婚礼当天晚上,姻亲们强迫她参与一项离奇恐怖的捉迷藏游戏,引发致命灾
 


【下载地址】

在线地址:https://www.6vdy.org/kongbupian/12285.html
磁力:准备好了没.1080p.BD中英双字.mp4
电驴:准备好了没.1080p.B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edKSOWWrJzGVWQsm-G8ZA
提取码:rty4

2019恐怖惊悚《准备好了没》108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9恐怖惊悚《准备好了没》108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