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35米厘凶心人DVD国语中字][香港动作惊悚]


[35米厘凶心人DVD国语中字][香港动作惊悚] - 内容介绍:









◎译  名 35米厘凶心人
◎片  名 Memento
◎年  代 2002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惊悚片">惊悚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简体中文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640 x 368
◎文件大小 1CD 47 x 15MB
◎片  长 83 Mins
◎导  演 刘国辉 Roger Lau Kwok-Fai
◎主  演 王喜 Wong Hei  ... Officer Chow
      谢君豪 Tse Kwan-Ho  ... Dr. Tse
      周海媚 Kathy Chow Hoi-Mei  ... Fun
      李蕙敏 Amanda Lee Wai-Man  ... Sister Wah
      汤宝如 Karen Tong Bo-Yue  ... Don-Don
      吴文忻 Natalie Ng Man-Yan  ... Lu Ching
      海俊杰 Gabriel Harrison  ... Tommy Wai
      卢海鹰 Leo Lo Hoi-Ying      
      邵传勇 Timothy Zao  ... Bill
      蔡国威 Frankie Choi Kwok-Wai  ... Fu
      方思莲 Celina Fong Si-Lin      
      张碧珊 Tiffany Cheung Pik-Shan      
      谭干聪 Tam Kon-Chung
      



◎简  介 

    两宗凶杀案的死者皆如电影情节般被杀,凶手可能是个疯狂电影迷,女探员芬向上司Chow要求找心理学家谢博士协助破案。芬将调查范围收窄于导演Tommy、制片华姐、编剧当当、女演员刘晴和影迷初仔身上。后芬查出事件跟Chow有关,Chow决意向众人报复并嫁祸于初仔。Chow要向谢下毒手,芬赶到将Chow杀死。一切看似完结,怎料谢发现芬一些疑点,真正凶手可能就是芬……

  两宗凶杀案的死者皆如电影情节般被杀,凶手可能是个疯狂电影迷,女探员芬向上司Chow要求找心理学家谢博士协助破案。谢是失明人士,在调查过程中指出芬有不愉快的童年,以至现在有暴力倾向;芬亦不甘被看穿心态,反指谢独困家中,与外界隔绝,是没有自信的表现,二人不欢而散。芬将调查范围收窄于导演Tommy、制片华姐、编剧当当、女演员刘晴和影迷初仔身上。

  后刘晴被杀,在影迷初仔家中发现大量刘晴的照片,初仔拒捕逃走,反抗时死在Chow枪下。谢在物证中嗅出了Chow常服用之镇定剂味道,遂设计引Chow说出真相。原来Chow之女友三年前希望当上Tommy新片之女主角,但Tommy有不轨企图,并与华姐和当当等人合计要她服下摇头丸,岂料药力过量而死,后刘晴当上该片之女主角。

  Chow精神大受困扰而需服食镇定剂,决意向众人报复,并嫁祸于初仔。Chow要向谢下毒手灭口,危急之际芬赶到将Chow杀死。一切看似完结,芬与谢亦已和好,怎料谢却发现芬一些疑点,真正凶手可能就是芬……


【下载地址】

ftp://6v:6v@6v.66ys.org:1002/【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35米厘凶心人DVD国语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35米厘凶心人DVD国语中字][香港动作惊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35米厘凶心人DVD国语中字][香港动作惊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