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8动画《狗狗的疯狂假期》1080p.国英双语.HD中字


2018动画《狗狗的疯狂假期》1080p.国英双语.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狗狗的疯狂假期/奥兹
◎片  名 Ozzy
◎年  代 2016
◎国  家 西班牙/加拿大
◎类  别 喜剧/动画/冒险
◎语  言 西班牙语/英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10-14(西班牙)/2018-02-02(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6.3/10 from 406 users
◎片  长 90分钟/91分钟(中国大陆)
◎导  演 Alberto Rodríguez / Nacho La Casa
◎主  演 Guillermo Romero
      丹尼·罗维拉 Dani Rovira
      何塞·莫塔 José Mota
      米歇尔·珍娜 Michelle Jenner
      卡洛斯·阿雷塞斯 Carlos Areces
      费尔南多·特赫罗 Fernando Tejero
      胡安·费尔南德斯 Juan Fernández
      埃尔莎·帕塔奇 Elsa Pataky
      巴勃罗·埃斯皮诺萨 Pablo Espinosa
      大卫·赫尔曼 David Herman
      Roberto González
      马里奥·马丁·塞拉诺 Mario Martín Serrano
      加布里埃尔·吉梅内斯 Gabriel Jiménez
      何塞·路易斯·加西亚·佩雷斯 José Luis Pérez
      Manolo Lama
      Matías Prats
      Benjamin Nathan-Serio
      吉米·肖 Jimmy Shaw

◎简  介

  《狗狗的疯狂假期》讲述了一只友好、和平的小猎犬奥兹,被外出度假的主人寄养到一个顶级宠物酒店,在那里,它结识了一群新朋友,竟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平日里,过着娇宠安逸、自在生活的奥兹得罪了萌犬界的“黑帮老大”,为此它开动脑筋,一面与恶棍周旋,避免危险;一面团结与它有相同遭遇的伙伴,开启了一段属于狗狗的疯狂假期之旅!


【下载地址】

磁力:狗狗的疯狂假期.1080p.国英双语.HD中字.mkv (推荐新版迅雷及utorrent等BT软件)
电驴:狗狗的疯狂假期.1080p.国英双语.HD中字.mkv (推荐迅雷5.8以及各种离线)

2018动画《狗狗的疯狂假期》1080p.国英双语.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8动画《狗狗的疯狂假期》1080p.国英双语.HD中字网友评论: